首页 > 教学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备赛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3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三等奖团队负责人——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孙玥教授,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公共基础课组三等奖团队负责人——王远霞老师,为我校教学能力比赛团队进行培训。

     孙玥教授以“展教师风采 育国之栋梁”为题,她从“痛定思痛,在失败中前行”、“总结经验,整装再出发”、“聚焦拍摄,勤思而后动”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她结合个人参赛历程、心得与体会,从文件解读、设计选题、科学组队、课程开发、材料撰写、视频拍摄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分析。

 

 

 



        王远霞老师结合参赛经历,重点从课程设计、教案撰写、教学实施报告的编写、视频拍摄内容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的分析。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详实、理念新颖,使得我校教师们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理解,有效增强了教师们的备赛信心,同时对我校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