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张忠海一行到我校进行现代学徒制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0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0日上午,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张忠海、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维、人力资源处处长陈晓敏、招生办主任程安明、教务处副处长马旭等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现代学徒制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吴云恩,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齐武福,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院长郑毅,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启钟,招生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李艳,教务处副处长任友理等人出席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交流会上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张忠海副校长首先说明了本次赴我校调研交流的目的,并对我校在试点期间取得的成效给与了高度评价。

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齐武福对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的经费保障、招生招工、校企成分分担机制、企业积极性调动、学徒管理、日程教学管理实施情况作了介绍。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吴云恩阐述了学校最初申报项目的策略,即旨在通过试点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建设改革,由点带面,以试点专业带动非试点专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

双方还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质量评价体系、企业师傅的聘任考核、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校作为云南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单位,致力于搭建全省现代学徒制工作交流合作平台,特别是在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验收后,将全面总结试点经验,积极开展试点宣传,持续加强和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等试点单位的现代学徒制合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