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务处·招生考试办公室齐武福主任一行前往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2019年五年制大专联合办学签约

发布时间:2019-03-21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3月21日早,我校教务处·招生考试办公室齐武福主任,李艳副主任,杨沛楠老师一行三人前往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进行2019年五年制大专联合办学签约,上午十时许在禄劝职业高级中学举行了沟通交流会。

会上,禄劝县职业高级中学杨兴福对学校基本情况,师资及学生情况,五年制联合办学情况,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

齐武福主任对过去一年禄劝职业高级中学和我校五年制联合办学成果高度评价,并就我校五年制办学现状,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期许双方将来更加深入地合作。

双方就办学、教师培养、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双方举行了2019年五年制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